free html site templates

產品保固

Term of Use


歡迎您光臨「欣瑪科技」(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使用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法律聲明

當您進入本網址及瀏覽各網頁時,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下述條款。在您使用本網站前,請認真閱讀以下法律聲明。如不接受本聲明,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否則將視為全部接受本聲明。 

二、內容引用聲明

本網站上刊載之內容,引用時,請註明出處。

三、免責聲明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本網站提供之相關網站連結,對於使用者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本網站不負責任。

以欣瑪科技名義申請使用網域名稱,即 synmaster.com 與 synmaster.com.tw 所架設之網站,如:www.synmaster.com 等,均適用本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