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website templates
卡諾咖啡館生活館
享受烘豆    融入您的生活    品味咖啡    純淬您的世界
香芬、酸苦、醇甜、餘韻回味

要不要先來杯咖啡?


我們是一群喜愛咖啡的夥伴,我們認為咖啡的新鮮烘焙,可以讓更多的人,真正的了解到咖啡的風味與特色。

GoCoRo 烘豆機是我們原創性的產品,考慮到如何利用最小的結構跟合適的擺放空間而開發設計簡單又安全烘焙咖啡的機器, 也許跟現有市面上的設計與烘焙設備的準則大不相同,但是所有的出發點考量是考慮到如何人性化且安全的去使用。

從產品發佈一路以來 ,我們不斷的接收來自於各方的建議與指教, 本著吸取經驗的態度與在現有產品設計結構下能做到最好的想法下, 逐步地去修正跟調整機器的設計, 我們堅持要把最安全完整的產品呈現給愛好咖啡的朋友, 並且能親自體驗到咖啡烘焙所帶來的樂趣與成就感。 我們相信,美味的咖啡是來自於新鮮的烘焙。

GoCoRo設計者認為, 咖啡應該是平價但是又能提升生活素質的一種享受, 當然不會否定許多鑽研在這領域的專業人士的努力付出和堅持, 只是我們認為每個人有各自選擇喜歡咖啡的方式, 不見得哪種享用咖啡的方式才是真正懂得或是喜歡咖啡的正確方式… 

相同的道理, 是誰規定了烘焙咖啡一定要按照甚麼樣的程序才能算是烘焙咖啡?? 如果是得按照一定的準則去烘焙咖啡的話, 那早期的炭火烤, 鐵鍋炒是不是都是不對的做法, GoCoRo設計者對於咖啡有一定的熱愛程度,但是認為不必要到鑽研認為咖啡一定要怎麼烘、怎麼煮、怎麼喝才是真正懂得品嘗咖啡的咖啡行家,但是如何樂在其中才是重點! 

我們希望未來選用GoCoRo產品的咖啡愛好者,能在使用GoCoRo烘豆過程中享受到烘焙所帶來的樂趣與成就感, 並且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咖啡風味. 

Let’s GoCoRo !!